簡介
會長序言
會董會
歷屆會長
刊物
潮安歷史
潮安概況
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原香港潮安同鄉會)創立於1973年10月,歷經五十載,共有會員五千多人。本會會長、會董同仁,一直致力於團結同鄉之感情,並大力支持家鄉各方面的建設,如開元寺、潮州大橋、體育館、青龍古廟、湘子橋重建等。本會為促進潮港兩地在經濟、文化、科技、創新及社會事務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為潮港的建設發展、公益慈善事業作出了有效、卓越的貢獻。

為推進同鄉總會年輕化和吸納更多潮籍青年,本會於2022年正式把青年委員會更名為潮晉會,並舉辦多次大型青年活動。本會重視青少年工作,特別是香港潮州兩地青少年的交流學習,本會與潮州市各級政府合作舉辦多項文化交流活動,增進潮籍青年對故鄉的感情。本會每年獎勵優秀會員子女,特設獎學金,獎勵同鄉優秀學子,為祖國的繁榮富強作貢獻。

為支持愛國者治港及發展地區事務,本會於2021年成立義工團,會員人數逐年上升,為本會在增加選民目標上建立良好基礎。

   為推廣家鄉潮州,為潮州招商引資助力,本會新增商務部,並本會網站上新增商務發展平台,推介潮州商務資訊,為潮州高質量發展開創新局面貢獻力量。

承蒙監事會和會董會各位同仁支持和厚愛,推薦本人擔任第二十六屆會長,我深感使命光榮和責任重大,我定將團結各位同仁不忘初心,同心同向同行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理念,廣泛團結在港潮籍鄉親及社會各界人士,堅定擁護「一國兩制」方針,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講好中國故事,講好香港故事,講好家鄉故事,傳遞最大正能量。

 
 
黃志偉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第二十六屆會長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