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晉會(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青委會)簡介
潮晉會名單
歷屆青委主任
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主席的話

與時俱進 發揚潮人精神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青年委員會自2008年成立,以共同推廣潮州家鄉文化及公益活動為宗旨,積極團結本會年青一代,服務潮人服務社會。在過去十多年間陸續在藍國浩、楊添燦和黃詠霖永遠榮譽主任及各會長的帶領下,會務發展蒸蒸日上。

 習近平總書記在重要講話和二十大作報告也有提到青年是國家的未來棟樑。我本人作為一名在港的愛國青年,我深深感到非常鼓舞同振奮、更感覺到責任之重大!為了更好推動青年事務的發展,本人創辦了潮晉會並擔任主席一職。潮晉會是以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的青委會為基礎,聯繫其他潮籍和非潮籍團體的青委會,目標不但是望能凝聚潮籍新一代,也希望能夠促進香港青年發展,同時拉近和加深廣大青年對香港和國家文化的認識和認同。

潮晉會以「追求卓越,潮晉未來」為宗旨。過去一年,陸續舉辦了不同類型的活動,例如有慈山寺參觀研學團,與友好社團合辦足球比賽,派發愛心物資,舉辦大灣區青年就業創業座談會等。通過舉辦不同的活動,讓本會潮籍青年聚首一堂,建立友誼,發掘彼此的潛能,共同為潮人為社會而貢獻力量。

 

 接下來,我們會有一系列的回饋社會及青年發展的活動,例如為基層兒童舉辦音樂會,啟發音樂潛能;組織青年拜訪不同的政府機構,加深青年對香港政府部門的認識,拉近政府跟青年人的距離;舉辦不同類型的座談會,提供資訊及協助等。

潮晉會致力於為青年人提供一個更完善而深入的交流平台,匯聚更多潮籍青年,深化活動主題,讓更多青年人擴闊眼界,提升自身素質,發展所長,說好我們香港和國家的故事。

最後,本人期望全體會員能群策群力,團結一心,服務不斷創新,同時更加希望本會會長會董,社會各界人士及團體能鼎力支持本會工作和活動,提出寶貴意見給以改進,共同團結攜手前行。

                           

 

潮晉會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青委會)

主席    陳誠傑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