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原香港潮安同鄉會)為弘揚潮州精神,凝聚關愛能量,造福鄉親會員。在二月底以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名義先後捐款十萬元人民幣給潮州市購買應急防疫物品和以郵寄方式免費派發口罩給予本會所有永遠會員。

隨後,為協助香港長者及弱勢社群解決防疫口罩不足問題,在三月一日,由本會藍國浩永遠榮譽會長率領各常務副會長、會董及本會潮州市各級政協委員,先後拜訪香港失明人佛教會、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復養院和聖若瑟安老院,並即場捐贈口罩給予各長者及院友,為有需要的長者及弱勢社群送上溫暖和關愛。

沈振虎會長更表示,本會一直致力關顧弱勢社群的需要,希望是次活動派發的口罩能解決長者的燃眉之急。並承諾本會繼續上下一心、團結一致,與各界同心抗疫,為鄉親會員和基層市民提供適時支援。

出席是次活動名單:

藍國浩永遠榮譽會長

黃志偉、黃詠霖、 吳文耀、陳誠傑常務副會長

陳森利、許錫泰、楊添燦、黃潔琳、楊應玉、曾憲釗、陳雄聲、藍瑋庭、余亦雄會董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