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2024年3月3日-5日,本會主辦「2024新春祈福潮州遊」活動,參觀家鄉主要景點,感受潮州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和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在3月4日上午,本會應邀出席2024「潮州青龍廟會」非遺文化巡遊活動,由黃志偉會長,藍國浩永遠榮譽會長兼監事會主席,沈振虎永遠榮譽會長兼監事會主席帶領共40人出席活動,近距離感受潮州非遺文化的魅力。

3月4日,2024「潮州青龍廟會」非遺文化巡遊活動在廣東省潮州市舉行。這次活動巡遊隊伍總長度達1,500公尺、約800人,其中包括60多個海內外社團,10多項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活動現場,布馬舞、普寧英歌舞、舞龍、舞獅、潮州音樂等帶來的精彩表演,讓市民遊客近距離感受非遺文化的魅力。  
「潮州青龍廟會」是廣東省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項目,也是潮州民俗傳統文化的嘉年華和聯結海內外鄉親的平台,寄託著海內外潮人對「興興順順」、國泰民安的美好願望。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