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2019年7月25日,香港潮安同鄉會組織架構下的「香港潮州市潮安區同鄉會」舉行揭牌儀式。

藍國浩會長首先致辭,他代表香港潮安同鄉會對潮安區委慶賀團表示熱烈歡迎。他指出,「香港潮州市潮安區同鄉會」的成立,為香港、潮安區兩地搭建起一個敦睦鄉誼、加強團結、促進合作、共謀發展的新平台,這對兩地的溝通聯繫和繁榮發展具有重要而深遠的意義。

藍會長還指出,現在本會組織結構下的「香港潮州市湘橋區同鄉會」「香港潮州市潮安區同鄉會」先後相繼成立了,為進一步擴大會務和凝聚潮州鄉親,及與潮州市委和各區委政府方便對接和加強聯繫溝通,本會將更名為「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我們將通過這個新平台和結構下兩個屬會,加強潮港兩地的交流和合作,繼續大力弘揚愛國愛港愛鄉的精神,為家鄉多出一分力!

中共潮州市潮安區委書記莊朝惠致辭,指出今日「香港潮州市潮安區同鄉會」舉行揭牌儀式,這是促進潮港兩地交流合作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大喜事和盛事。他還讚揚本會情繫桑梓,為家鄉的發展和繁榮作出了重大的貢獻,同時寄語本會繼續積極為家鄉建設建言獻策,並祝本會宏圖大展、裕業有孚!

出席揭幕典禮的嘉賓有:中共潮州市潮安區委書記莊朝惠,政協潮安區委員會主席黃得興,潮州市潮安區常委、統戰部部長許潤成,中共潮州市潮安區委辦公室主任蔡奕鎮,中共潮州市潮安區委統戰部副部長溫俊傑和中共潮州市潮安區委統戰部人秘股股長楊映純。

本會出席接待的首長有:會長藍國浩,永遠榮譽會長陳偉南,副會長沈振虎,副會長黃詠霖,榮譽會長黃樹漳,榮譽會長朱兆明,永遠名譽會長黃書銳,永遠名譽會長莊學海,永遠名譽會長吳崇強,常務會董許斌、蘇禮浩、林鎮浩、許錫泰、楊添燦、林志中、曾憲釗,會董陳華堂、陳家義、黃潔琳、王通釗、吳鴻生,黃素蘭、吳健偉、蘇瑞鑾等。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