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2021年10月25日,本會舉辦「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慶祝成立48周年紀念暨頒發2021年度會員子女獎學金儀式」。

首先,由本會黃志偉常務副會長致辭,黃會長指出今日是本會慶祝成立四十八週年的大喜日子,新知舊雨濟濟一堂,喜氣洋洋。

本會在歷屆會長領導下,一直致力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精神,凝聚潮籍鄉親的力量,熱心社會公益活動,支持家鄉建設,推動潮港合作交流,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本會會務蒸蒸日上,現有會員人數已接近二千人。

黃會長寄語今日得獎學生能造福社會,為桑梓爭光!最後祝福各位身體健康、闔家平安、萬事勝意!

然後,本會永遠榮譽會長兼監事會聯席主席藍國浩先生致辭。

藍會長指出過去兩年香港經歷前所未有的風雨,但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發展並沒有因為不穩定的時局及嚴峻疫情而放慢腳步,而且在年青化上更加把勁,青委會不斷組織不同的活動,義工團不斷吸納各階層的義工,而且今屆會董會更加入不少的年青會董,整個同鄉會更加有活力。

展望未來,藍會長寄望新一屆會董會在沈振虎會長帶領下,不忘初心繼續以「愛國愛港愛鄉、聯絡鄉誼、造福桑梓、傳承潮州文化、關愛會員、造福家鄉、回饋社會」為目標,進一步推動深化潮州及香港各領域的交流合作,互利共贏。

藍會長同時呼籲各位會董要積極配合同鄉總會做好本年十二月立法會助選活動及鼓勵年青下一代加入同鄉總會,燈火相傳繼續發揚潮人精神,齊心協力將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推向另一個高峰。

今年共有6位同學獲得本會2021年度獎學金,分別是大學畢業生莊詠怡同學及許培泓同學;DSE考試成績優異的陳庭晉同學及陳一釩同學;小學升中成績優異的周樂瑤同學及孫瑋庭同學。

出席嘉賓歡聚一堂,共賀本會48周年紀念,共祝本會會務更上層樓。

出席本次典禮的還有:榮譽會長兼監事會聯席主席楊劍青;榮譽會長朱兆明;永遠名譽會長陳幼南、吳崇強、劉宗明;榮譽顧問吳少溥、陳旭濱;副會長許錫泰、曾憲釗、黃潔琳;常務會董謝鴻釗、楊應玉、陳雄鐸、吳健偉、吳鴻生、林志中、王通釗、藍瑋庭、朱俊華;會董陳雄聲、黃文浩、余奕雄、黃韜瑋、黃素蘭、陳森利、柯少珊、楊添燦、林楓林、蘇瑞鑾、陳家義、林本強、蔡洁、馬躍濤、林溫妮等。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