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持續嚴峻,習近平總書記對香港抗疫作出重要指示,社會各界紛紛動員起來,家鄉潮州市各級政府及友好社團紛紛自發捐物,以實際行動援助本港抗疫。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會長沈振虎表示,因應第五波疫情的急速發展,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同仁要同心同德,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守望相助,共渡難關。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即席成立抗疫委員會,沈振虎會長及藍國浩監事會聯席主席作為總指揮,楊劍青監事會聯席主席、黃志偉常務副會長、黃詠霖常務副會長、吳文耀常務副會長、陳誠傑常務副會長、許錫泰副會長、蘇禮浩副會長、曾憲釗副會長及黃潔琳副會長作為指揮。

沈振虎會長表示,抗疫委員會要將抗疫物資盡快發放到會員鄉親手上,同時要兼顧社會上的弱勢社群,攜手抗擊疫情。

在過去兩周,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抗疫委員會共派發約千多個防疫福袋給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所有永遠會員,及捐贈防疫物資給屬會。

隨後,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抗疫委員會捐贈抗數十萬個醫用外科口罩及萬多盒連花清瘟膠囊等抗疫物資給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香港救世軍、香港工會聯合會及香港新民黨,用以派發給弱勢群體,以實際行動為香港傳遞溫暖。

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接收本會物資後,提供物資給予香港青年聯會並通過12355愛心車隊派發物資給本港有困難的青少年,協助有逼切需要的青少年抵抗疫情。

香港救世軍接收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抗疫物資後,通過其地區義工發放防疫物資給全港在家隔離的確診家庭及老弱人士。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抗疫委員會將連花清瘟膠囊及醫用外科口罩捐贈給香港工會聯合會理事長、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立法會議員黃國先生。該批防疫物資將會派發給本港前線各公交、的士團體及基層市民。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抗疫委員會將連花清瘟膠囊及醫用外科口罩捐贈給香港新民黨主席、香港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女士。該批防疫物資將會透過新民黨義工派發給予全港在家隔離的確診家庭及老弱人士。

在本港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家鄉人民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優良傳統,同舟共濟,積極為在港鄉親捐贈抗疫物資,全力支持香港抗疫工作。

在市面上抗疫物資短缺的關鍵時刻,潮州市各級政府共捐贈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20萬個外科口罩及7400盒連花清瘟膠囊,猶如雪中送炭,令旅港潮籍鄉親感受到血濃於水的同胞情誼和溫暖!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同仁衷心感謝!

疫症當前,同舟共濟!家鄉各級政府及友好社團為香港抗擊疫情慷慨解囊,體現了血濃於水的同胞情誼,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同仁衷心感謝!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深信香港在中央的全力支持下,定能渡過難關,迎來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