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2022年10月8日,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青委會「潮晉會」,成功舉辦更名後第一次大型活動「大灣區青年就業創業座談會」,是次活動是自疫情以來香港潮藉青年團體中規模最大的座談會,目的是為幫助廣大青年解決學業、就業、創業、置業“四業”面臨的困難。

國際潮青聯合會會長及深圳潮青商會會長李奕標先生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正向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圈建設邁進,潮晉會舉辦是次活動體現了新一代潮青責任和擔當。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以視像錄影出席座談會,鼓勵青年到大灣區發展,努力開拓新的人生篇章;民政及靑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出席座談會並致辭,他指出,特區政府一直致力推動香港青年在大灣區就業、創業及就學,持續優化及擴展各項青年實習和交流計劃,協助青年人擴闊視野,並認識香港以外的工作環境及職場文化。

4位熟悉內地創科產業、金融風險投資產業、零售業等行業、富國際視野的年輕創業家Mindworks Capital創始合夥人張瑞祺,L`Oreal歐萊雅集團市場銷售經理邱欣怡,Ground Zero Labs創辦人、前Google產品總監錢禾洲,Fashion Star Limited創始人李仲怡分享他們在不同行業的發展潛力和創業經驗,以及如何面對嶄新環境的新挑戰。

是次座談會由潮晉會(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青委會)主辦,贊助單位有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及香港潮青總會,參與出席座談會的團體有: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潮汕同學會、香港菁英會、香港青年聯會、香港潮屬社團總會青委會、香港潮州商會青委會、香港九龍潮州公會青委會、西潮青創、香港汕頭社團總會「潮宇宙」青年委員會、香港揭陽同鄉社團總會青委會、香港潮青總會、國際潮青聯合會、香港浸會大學內地學生學者聯誼會、深圳潮汕青年商會、深圳市潮青創業聯合會、潮人創新經濟促進會、澳門潮汕青年協會,合共十八個青年團體(排名不分先後),約二百多人出席。

本會出席的會長會董有:沈振虎會長,藍國浩永遠榮譽會長兼監事會主席,黃詠霖常務副會長,陳誠傑常務副會長,黃潔琳副會長,陳幼南永遠名譽會長兼常務會董,蔡文娟常務會董,楊應玉常務會董,藍瑋庭常務會董,楊添燦會董,余奕雄會董,黃韜瑋會董,莊穎兒會董,莊恩兒會董等。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