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農曆新年將至,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落區送暖派福袋,分別於深水埗欽州街,柴灣興華邨,黃大仙橫頭磡為基層家庭及長者合共派出1000份福袋,傳遞社會溫暖。

2024年2月1日,本會在深水埗欽州街,經健障互匡會協助下,為長者派發共200份福袋,為弱勢社群送上新年祝福和本會的美好祝願。

2024年2月3日,本會在柴灣興華邨,經郭偉強立法會議員和何毅淦區議員的協助下,共派發300份福袋給當區的長者和基層家庭,為他們送上新年祝福。

2024年2月3日,本會在黃大仙橫頭磡,經黃國立法會議員,莫健榮區議員,譚美普區議員及丘燿誠區議員的協助下,共派發500份福袋給當區的長者和基層家庭,為他們送上新年祝福。

藍國浩永遠榮譽會長表示,迎春送福派福袋活動是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年終歲晚重要的壓軸活動,本會在深水埗、柴灣、橫頭磡等地區派發福袋,希望為廣大市民尤其是長者及基層市民送上溫馨的問候和關懷,希望能把本會同仁的關愛心意帶到當區,為促進社會穩定,地區和諧發揮積極的作用。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