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由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青委會及香港菴埠同鄉會青委會聯合主辦的活動「慈山寺參學團」於2021年12月27日成功舉辦,共有30位青年委員出席。

是次活動不但帶大家參觀寺廟,參學悟禪,更走進叢林,藉古建之光、樹林之德,探索五感、連結身心,助參學者沐浴於山林境致,素心重光。

青年委員通過參學悟禪,穿過桃花林進「正念徑」,繞觀音聖像背後走一圈,走進山林,享受與大自然互動的各個瞬息,療愈五感,讓心重拾自在寧靜。最後,停在「亦非臺」,把各人拾掇的葉子堆成圈,象徵修行圓滿。

出席是次活動的青委有:陳誠傑、黃潔琳、楊應玉、黃韜瑋、藍瑋庭、許培泓、黃紫鈿、劉雁虹、陳嫚紜、古森森、趙惠田、陳偉瀚、李寶、陳鴻業、陳偉柏、張偉強、王海意、陳志麟、林文櫻、張潤珽等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