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原香港潮安同鄉會)於2023年10月25日假座龍堡國際胡應湘宴會廳筵開五十席,舉行「慶祝本會成立五十週年紀念暨第二十六屆會董就職典禮」,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陳澤濤,潮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曾曉佳,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振彬,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立法會議員黃國蒞臨主禮,入境事務處處長郭俊峯到場祝賀,與六百位潮籍鄉親歡聚一堂。

黃志偉先生當選為第二十六屆會長,黃詠霖、吳文耀、陳誠傑、莊聖楷當選為常務副會長,許錫泰、蘇禮浩、曾憲釗、黃潔琳、楊玳詩、曾偉豪當選為副會長。黃志偉會長致辭時介紹:本會在過去五十年間在歷屆會長帶領下,凝聚鄉情,團結互助,為潮州基建、慈善及教育貢獻不遺餘力,為香港與潮州兩地互動交流,搭建了友誼大橋。

黃志偉同時指出:本會重視青年工作,特別是潮港兩地青少年的交流學習,如近期舉辦的港深青年潮州文化之旅,增進了潮籍青年對故鄉的感情。本會重視地區義工工作,在藍國浩永遠榮譽會長兼監事會主席的推動下,會員人數逐年倍增,為地區選舉打好良好的基礎。

展望未來,第二十六屆會董榮獲全體同仁和各鄉親的信任和鼎力支持,將繼續保持敦睦鄉誼、共謀福祉的初心,繼續秉承本會優良傳統,盡心盡力,服務鄉親,回報家鄉,並在經貿交流、創科發展、青年教育、關愛鄉親等方面與家鄉各級組織共同交流、深入合作、凝心聚力,共謀發展。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