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青委會、香港菴埠同鄉會青委會及香港潮青總會聯合主辦之「慶回歸 · 齊來釣墨魚」活動於2022年7月23日完滿舉辦。是次活動,由香港潮青總會贊助經費,本會青委會表示衷心的感謝!

是次活動,本會青委會委員、香港菴埠同鄉會青委會委員、香港潮文化發展總會會員及香港潮汕同學會會員共27人出席,在輕鬆歡快的氛圍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在享受仲夏夜垂釣的同時延展了彼此間的友誼。

♧本會出席是次活動的有:楊應玉青委主任,黃韜瑋青委副主任,謝澈委員,江迎霞委員,邱塬鐸委員等。

♧香港菴埠同鄉出席是次活動的有:劉雁虹青委副主任,陳嫚紜青委副主任,葉永然委員,潘愛娟委員及沈艷斐委員等。

♧嘉賓有:香港潮文化發展總會吳靜玲會長及其會員,潮汕同學會鄞槐同學等。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