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2023年2月19日,潮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曾曉佳,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黃德發一行到訪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本會會長沈振虎,永遠榮譽會長兼監事會主席藍國浩熱情接待,就會務情況、潮港發展議題進行了交流和探討。

沈振虎致歡迎辭,對曾常委到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簡要介紹了本會發展情況,本會一直貫徹「一國兩制」的方針,秉承「愛國愛港愛鄉、聯絡鄉誼、造福桑梓、傳承潮州文化、關愛會員、造福家鄉、回饋社會」的宗旨,為兩地經濟、文化等領域共同發展而貢獻自己力量。經歷三年疫情,通關復常後,兩地可以回歸常態化溝通渠道,更好地探索香港潮州合作機遇。

藍國浩就本會義工團最近的地區工作,青委會更名和重組架構後的發展情況作報告。本會義工團人數節節上升,地區工作可以有效展開。潮晉會(本會青年委員會)近期舉辦了多個高質量的大型活動,如大灣區青年就業創業座談會,為青年提供資訊;樂融社區管弦樂團音樂會,啟發兒童的音樂興趣,促進社會共融。

曾曉佳常委感謝本會熱情接待,表示潮州市委統戰部對本會工作一直高度肯定,本會為促進香港和潮州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為促進、維護潮港的繁榮和諧作出了積極的貢獻。曾常委同時表示,潮州發展潛力大,希望今後的合作越來越緊密,前景一片光明。

潮州市方面隨行人員還有:潮州市統戰部科長沈銳湖及胡莉絢。
本會出席接待的首長還有:常務副會長黃志偉、黃詠霖、吳文耀,副會長曾憲釗、黃潔琳,會董余奕雄等。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