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2018年3月10日--12日,香港潮安同鄉會舉行【潮州古城三天游】,參團人數達48人,活動取得完滿成功。

第一日,同鄉會先前往陸豐玄武山圓山寺,為家庭事業等祈福。

第二天,香港潮安同鄉會參加青龍古廟傳統廟會,受到謝松青會長的熱烈歡迎。沈振虎副會長,吳文耀副會長和許斌總務主任代表香港潮安同鄉會點燃祈福龍香,祈求同鄉會一切順利,會務蒸蒸日上。

庙会活动的主题,旨在祈福潮郡·傳承和弘揚潮州傳統民俗文化,唱响潮人乡情。弘揚潮州傳統民俗文化的魅力,更好增加與港、澳、台及旅居海外潮人的凝聚力,祈求世界和平,風調雨順,國強民富,使潮州历史文化名城得到更好的發展,這体现了社會繁榮安定,百姓安居樂業,是太平盛世、和諧社會的一個縮影。

第三天,同鄉會參觀了潮州著名景點:韓文公祠,廣濟橋,潮州牌坊街,甲第巷和到開元寺祈福。現場氣氛熱烈,大家盡興而歸。

感謝各會長會董會員對是次活動的支持和鼓勵。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