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潮晉會(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青年委員會)3月18日下午假座康怡戲院舉辦“區區有戲睇·老友記電影同樂日”的第一站活動,大會邀得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港島工作部蔡曉珊處長蒞臨擔任活動主禮嘉賓。

本會致力推動慈善活動以回饋社會,是次活動以敬老愛老的精神,邀請東區、灣仔區及南區內約100位長者觀看電影“滿江紅”,讓長者免費觀看電影之餘,還可以幫助他們與社會保持聯絡,同時弘揚愛國精神。

潮晉會主席陳誠傑致辭中提到舉辦是次活動主要是表揚現場長者在過去幾十年來對香港社會所作出的貢獻,是次免費電影是對在座各位長者的一點心意,希望他們在觀賞這場具中國文化特色的電影的同時也能感到開心。本會還會在本港其他區舉辦同類型活動,下一站將會在九龍城區舉辦,期望更多長者受惠。

現場出席的嘉賓還有: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會長沈振虎,永遠榮譽會長兼監事會主席藍國浩,副會長黃潔琳,常務會董蔡文娟,常務會董兼潮晉會副主席楊應玉,會董餘奕雄,潮晉會會員陳偉瀚及謝澈等。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