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第25屆會董會潮州訪問團於2023年6月1日至3日前往家鄉潮州訪問,先後拜訪潮州市委政府、潮安區委政府、湘橋區委政府、饒平縣政府、庵埠鎮政府及楓溪區管理委員會。是次拜訪活動別具意義,是通關後本會第一次回鄉,親身感受家鄉翻天覆地的變化和高質量發展。

沈振虎會長表示,希望通過今次的拜訪活動,帶領團員們進一步了解家鄉的高質量發展和家鄉人民的美好生活,並在經貿交流、創科發展、青年教育、關愛鄉親等方面與家鄉各級組織共同交流、深入合作、凝心聚力,共謀發展。本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理念,廣泛團結在港潮籍鄉親及社會各界人士,堅定擁護「一國兩制」方針,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講好中國故事,講好香港故事,講好家鄉故事,傳遞最大正能量。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