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2021年5月8日(星期六),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第七屆青年委員會舉行第一次活動--「磁場邏輯科學」講座。

首先,由本會常務副會長黃志偉先生致辭。黃會長指出青年作為香港的未來,是推動香港和諧穩定、成功發展的重要力量,本會青年委員會自從2008年成立以來,帶領本會青年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援國家和家鄉建設。我們相信,新一屆青年委員會在楊應玉青委主任帶領下,必將建立起一種全新的服務社群、實踐理想、創新求進的務實新風,本會青委也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在各個不同的領域發展及完善自身,並作出更加突出的貢獻。

黃詠霖常務副會長跟大家分享了本會的歷史和青委會的情況。黃會長指出,新一屆青委會既充滿活力又富創造力,本會有近百名40歲以下的會員,呼籲年青委員在這個平台傳承潮州家鄉文化,使潮籍青年找到歸屬感。同時,青委會會通過舉辦不同的活動,讓大家攜手合作、團結互助、互通信息、共同進步。

隨後,楊應玉常務會董兼青委主任概述了本會青委會的發展歷史和描繪了美好的發展前景。

楊主任感謝了本會歷屆會長會董對青委會的支持,同時提到青委委員來自於不同界別,包括政府、工商界、教育、金融、資訊科技及藝術等不同範疇,人才濟濟,並寄語各位委員積極善用自身專業,秉承和發揮潮人團結、勇於擔當、勤儉求實兼具創新、共融的態度,對內外傳達及承傳潮人優良的傳統文化,為母會吸纳更多事業有成及熱心社會公益的潮籍年青才俊,並積極通過各項活動加強會員與本地、國内外各青年組織之交流聯繫和學習,同時推動慈善公益以回饋社會,以傳達潮人敦睦鄉誼、務實和同心同德的態度。

青委會邀請黃素蘭會董作為是次活動的主講嘉賓,主題「磁場邏輯科學講座」,希望令各位在疫情下增加正能量,令生活、家庭、事業、財運更享通。

黃會董自10歲起已研究掌相面相,及後有機會跟名家王亭之師傅研習紫微斗數,於2006年再跟楊天命師傅學習風水和命理,自學姓名學及擇吉日。

黃會董為大家講解了風水和命理的知識,同時現場抽10位出席者講解其命理,氣氛熱烈。

出席首長有: 黃志偉常務副會長,黃詠霖常務副會長,吳文耀常務副會長,陳誠傑常務副會長,
藍國浩永遠榮譽會長,楊劍青榮譽會長,莊學海永遠名譽會長,
楊應玉常務會董兼青委主任,黃潔琳常務會董,佘英輝常務會董,
黃素蘭會董,陳森利會董,余奕雄會董,蘇瑞鑾會董等

特別鳴謝:

•黃詠霖常務副會長送出抽獎金牛及紀念品。

•禮品包內有保平安進財庫之黑曜石胡蘆、實用之超市禮券、養生良品之茶葉,是由嘉賓黃素蘭小姐,本屆黃志偉常務副會長、吳文耀常務副會長,陳誠傑常務副會長鼎力贊助支持!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