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2021年11月13日,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青委會及長洲潮州會館聯合主辦,香港庵埠同鄉會青委會協辦,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贊助之「秋高氣爽 長洲遊」活動順利舉行。

首先,由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及香港庵埠同鄉會的青委主任楊應玉歡迎大家,介紹出席是次活動的首長。

接著,由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黃志偉常務副會長致辭。黃會長對各位來賓的出席及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特別感謝了長洲潮州會館的悉心安排和熱情招待,同時也感謝了香港庵埠同鄉會青委會對本會青委活動一直的支持。

黃會長讚賞本會青委會在楊應玉主任及黃韜瑋副主任的帶領下,即使在疫情期間,依然取得了巨大的成績,凝聚了一班以傳承潮州文化為己任的潮籍青年。他最後呼籲更多的潮籍青年加入本會,共謀發展。

香港庵埠同鄉會陳家義會長感謝長洲潮州會館的熱情招待,並讚賞會館在長洲傳承潮州文化上不遺餘力,特別是在長洲太平清醮上,並憶述以往參與盛宴的細節。陳會長最後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長洲潮州會館楊劍青會長指出會館與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及香港庵埠同鄉會都是潮屬社團,本來就是一家親,很歡迎大家今日過來長洲,特別開心是看到潮籍青年的參與。

楊會長希望三個會繼續保持密切的聯繫,攜手奮進,深化合作。他同時希望更多的潮籍青年加入這三個會,可以令這三個會保持活力及凝聚力。他最後祝大家能夠在今日的長洲遊上有所得益。

香港庵埠同鄉會的劉宗明總監指今日天朗氣清,大家都遠離都市,希望大家好好享受陽光與空氣。

是次行程,我們參拜了天后宮、北帝廟,還遊覽了人形石頭、豫章草盧、關公亭等,行程豐富。

出席是次活動的首長及青委有: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黃志偉、陳誠傑、許錫泰、楊應玉、黃韜瑋、謝鴻釗、吳健偉、王通釗、吳鴻生、黃素蘭、林楓林、黃文浩、曾偉豪、蘇瑞鑾、吳少溥、許培泓、謝昭杰、何依蔓等。

長洲潮州會館楊劍青、王綿財、劉澤廣、王仁勇、王學文、趙國雄、張奕群、張弈翔、連宗源、郭慧文等。

香港庵埠同鄉陳家義、劉宗明、劉雁虹、陳嫚紜、陳偉翰、潘愛娟、陳偉柏、陳鴻業、林文櫻、沈艷斐等。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