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由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辦的第三屆「香港潮州節」於2022年9月22-2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成功舉辦,吸引了近15萬市民入場,氣氛熱鬧。

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作為第三屆「香港潮州節」的協辦單位,應潮州市委政府委託,共同設立潮州市展館。潮州市共12家企業「抱團」參展,主要以推廣潮州文化,展示潮州特色產品為主,展品包含非遺精品、木雕、潮繡、陶瓷、茶葉、食品等。

本屆「潮州節」以「品味·潮汕」雲旅遊為主題,在特聘委員李紅梅女士的帶領下雲遊潮汕四市,一解在港潮人的思鄉之情,及讓大家了解到家鄉的巨大變化及發展情況。

本會首長出席觀看了潮州雲旅遊的直播,遊覽了鎮海樓、廣濟橋、牌坊街等,同時也「品嘗」了特色美食。

第三屆「潮州節」完滿結束了,本會共展出超過40件特色展品,以推廣潮州文化,讓香港市民認識潮州深厚的歷史文化。期待疫情過後,大家能親身到潮州遊覽,觀賞潮州的秀麗景色,品嘗美味地道的潮州菜餚,同時感受祖國的發展。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