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潮晉會(原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青年委員會)主辦之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參觀研學團於2022年8月28日成功舉辦。

潮晉會主席陳誠傑先生帶領共40位會員參觀九個展覽廳,在導賞員的解說下欣賞多件故宮博物館的珍品,為本會成員帶來一個學習中國歷史文化的機會。

陳誠傑主席指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自七月初開放以來,得到廣大市民大力支持,踴躍參觀。本會積極安排是次研學活動,希望本會成員尤其是年青一代,有機會近距離一賭在宣傳刊物上的珍品,加上導賞員細心解說,我相信會員們透過整個學習過程,一定會對我們擁有如此深厚底藴的文化遺產感到無比自豪。對年青一代來說,我相信深入了解中華文明五千多年發展的歷史價值,更了解國家,更了解華夏文化,對年青一代在未來的發展有很大裨益。

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香港潮州市同鄉總會常務副會長黃志偉、永遠榮譽會長兼監事會主席藍國浩、副會長許錫泰、副會長黃潔琳、常務會董兼青委主任楊應玉、會董兼青委副主任黃韜瑋,多位潮晉會會員,嘉賓等。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