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簡介 活動 活動留影 會訊 連結 入會申請表格 商務平台 聯絡我們

有用連結

 
 
香港潮安同鄉會於2019年1月10日增設香港潮州市湘橋區同鄉會,并由藍國浩會長,陳偉南永遠榮譽會長,潮州市湘橋區委書記佘楚雄和湘橋區政府常務副區長蘇昇舉行揭幕儀式。
藍國浩會長致詞指,今天是我們香港潮安同鄕會歴史上一個大日子,因為今天在我們會在架構內成立多一個分會,即香港潮州市湘橋區同鄕會,隨後將會再多一個香港潮州市潮安區同鄕會。我希望將來透過這兩個分會,可以更直接和加強我們同鄕會跟湘橋和潮安區在文化、教育交流上的溝通,我們會一如以往發揚我們愛國愛港愛潮州的精神,加強在海外宣揚潮州傳統文化,為潮州經濟和旅遊發展多出一份力。
佘楚雄書記致詞指,香港潮州市湘橋區同鄉會的成立,為香港、湘橋兩地搭建起一個敦睦鄉誼、加強團結、促進合作、共謀發展的新平台,是具有里程碑的大事,喜事。
出席揭幕典禮的嘉賓有:潮州市湘橋區委書記佘楚雄,湘橋區委常委、區政府常務副區長蘇昇,湘橋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蔡少賢,湘橋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蘇禮忠,湘橋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外事僑務和台灣工作局局長鄭漢君和湘橋區知名企業家等。
 
 
 
 
 
 
 
 

Copyright © 2008 Caritas I.T. Advancement Centre